奔驰电动座椅突然失灵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电动座椅突然失灵座椅下面有个开关的,往上拉就可以慢慢下去了:

1、这辆车作为全新的奔驰S级车型,他的发动机系统一直遭到很多人的吐槽;

2、说他的动力很垃圾,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也不太行,跑不快,但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开起来,你会觉得很轻快,开的很舒适,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不好;

3、而且他的轻混系统可以让动力加速更加的平稳,能够循序渐进,但是如果你要追求很强的动力,那么它多半是不适合你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靠背上面拉安全带的位置往上提就可以放倒了,性能不错,这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前任G63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可提供430kW的功率,和850N·m的扭矩。可以在4.5秒内从静止冲刺到100km/h。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放倒一般只后排座椅全部可放倒,比例放倒顾名思义就是后排3个(2个)中的2个或者一个放倒,主要用来增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整体放倒也可提高舒适性,据说有的车型可以当床用。比例放倒的目的是为了增强使用的灵活性,比如有时后排要座一个人,又有很多或很大的东东放在后背箱,这时候比例放倒的优势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