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朗逸国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一代朗逸国六需要16万左右,配置:

1、先看外观方面,大家都知道,朗逸是为中国人发明的特供车,自然更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首先是前脸部分,不用多说,依然还是大众“套娃”式风格。中间是多条白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形状上是倒梯形,比起现款要更大,与之相连的就是两侧的狭长大灯了,里面镶着LED光源,采用侧面弯曲式设计,整个视觉效果得到拉伸,看起来怪怪的。乍一看前脸,你觉不觉得像大众辉腾;

2、接下来看侧面,朗逸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比起现款来,轴距增加了78mm,比现款速腾还要大一点,车内空间更加给力。车顶方面,采用小溜背式设计,由于轴距加宽使得C柱往后迁移,车顶的线条更加平滑流畅,显得车身更加修长。只是我觉得溜背式设计,好看是好看,但是放在朗逸上,似乎有点累赘;

3、最后是尾部了,算是整辆车改动最小的地方了,比起现款来更加中规中矩。尾灯方面用了新的设计,与前大灯一样,造型延伸到侧面,凸显浓浓的设计感。我觉得最精致的地方就是底下的排气管了,整体使用隐藏式设计,但是在原来的位置上,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且两边造型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朗逸自动舒适落地价大概是在15万元,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1.6L手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24900元,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最高优惠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049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73000元,首付31900元,手续费3700元,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8905元,上牌费350元左右,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51000元左右。全款买车的费用是由车子的购置税8905元左右,保险6500元左右,车价104900元,上牌费350元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20000元左右,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预算,全款买车还是比较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