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威驰座椅如何调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威驰座椅调高方法:

1、正确的驾驶姿势主要是对座椅的调整,分为:座椅前后距离、座椅高度以及方向盘角度这三点。并且在调整好座椅及方向盘后,一定要系上安全带;

2、首先要进行座椅的高度调整(因车而异,本次示例车带有座椅高度调节,有的车型则没有)。上下调整座椅时,要让头部与车顶至少有一拳的距离。如果座椅调得过高,车辆在颠簸的时候,头部容易碰到车顶;调得太矮了则会遮挡视线,影响正常驾驶;

3、然后要进行座椅前后距离的调整。当脚踩住制动踏板至最底端时,腿部仍要有一定的弯曲量。靠背调节因人而异,坐直后能清晰的看到前机盖为最佳,角度不宜过大或过小;

4、最后,是方向盘的调节。调节方向盘时,肩部自然向后靠,双臂伸直后手腕处应该正好能搭在方向盘上,这样可以有效的转动方向盘。驾车时应双手紧握方向盘,并且放在“3点”和“9点”的位置,拇指自然搭在方向盘上,双臂自然弯曲,这样可以更大限度的控制方向盘。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座椅目的是要兼顾司机乘坐舒适,同时也要方便驾驶汽车。 首先,调整座椅与踏板的距离。 如果座椅与踏板的距离较大,司机伸腿就会比较舒服,但用脚踩踏板时的准确度与力度都会比较差。反之如果座椅与踏板的距离较小,腿脚就很容易疲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看座椅有没有上下调节功能,如果没有的话,想要把座椅跳调过,只能在固定座椅的部位垫东西了,威驰的外观设计还是好看的,特别是车尾灯方面因为导入了 LED 光条所以在夜晚的辨识度很好,在头灯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