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是合资车吗?

请问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是合资车吗?

【专家】周奇迈

熟悉擅长福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是合资车来的:

1、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按25%:25%:50%的股份结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

2、悦达集团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是苏北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资产总额200多亿元;

3、盐城第一工厂占地总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200多人,现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先进工艺生产线,具备年产13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

4、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不仅注重自身发展,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无论是体育文化,还是公益助学,到处都不乏其的身影,东风悦达起亚的社会责任感一直为人们称道。

1133

【专家】陆阳平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是的,起亚KX CROSS作为一款SUV车型,空间和配置表现都不错,值得购买。 前脸设计上,起亚KX CROSS增加了银色护板,尾部协调性很好,贯穿式尾灯是最大看点。后杠设计也是银色护板+黑色防擦塑料的组合,再配合单边两出尾排,彰显了极强的运动色彩。

395

【专家】静观世界

熟悉擅长宝马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是合资车,总的来说还不错,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就是两厢版的起亚k2车型,该车型燃油经济性,质量可靠性方面还可以,不过性价比一般,品牌知名度不高。

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