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凌派新款车型挺好的,喜欢就可以入手:

1、广汽凌派作为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告别了思域的高调和张扬,凌派属于那种"闷声发大财"的车型,据悉,2018年凌派的换代车型即将上市;

2、凌派成为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由中日双方组成的凌派CRIDER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

3、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款凌派所针对的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用户,在外观上自然不脱俗。新车采用了与十代雅阁一样的全新本田家族式设计,前脸纹理丰富,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黑色Uü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多处元素均来自于后者,看上去如同一款"小雅阁"。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比较现款车型而言,新凌派最大的改变就属外观上的变化。它沿袭了现款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而打造的"COOL DRAGON酷龙"设计理念,删除了之前被诟病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新车外观由之前的土肥圆外观,变成了现在正常人可以接受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然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雅阁十分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同时动力上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