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霸锐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霸锐参数:

1、外观来看,新车汲取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语言,造型方正大气,车头采用起亚最新的虎啸式格栅设计,四颗灯珠构成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概念车内部嵌的纵置发光组件移动到大灯内部,下方雾灯处造型设计感十足;

2、车身线条平直,宽大的轮拱和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凸显了该车的硬派气质。在车尾部分,LED尾灯组样式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以MOHAVE字母标识贯穿为一体。同时车尾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

3、新车汲取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语言,造型方正大气,车头采用起亚最新的虎啸式格栅设计,四颗灯珠构成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概念车内部嵌的纵置发光组件移动到大灯内部,下方雾灯处造型设计感十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尾部分,LED尾灯组样式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以MOHAVE字母标识贯穿为一体。同时车尾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锐凭借4880mm的车长、1915mm的宽度和1810mm的高度,完全可以归入大型SUV的行列。2895mm的轴距保证了霸锐内部空间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