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路虎发现神行车型性能还是蛮好的,喜欢可以入手:

1、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主要还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与修改,核心思路是让新车彻底摆脱原来“憨厚”的形象,使“Sport”更加名副其实。虽然看上去改变的部分并不多,甚至连灯组造型都保持了一致,但仅凭借细节方面的调整就能让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产生大变,我想也完全能够令人接受。没有为了改款而进行不必要的尝试,在原有基础上稳步前行,虽然做法看似有些保守,但最终呈现的效果还是非常惊艳的,对于外观设计来说,可能还是唯结果论更靠谱一些;

2、内饰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在中控部分的设计以及新配置的加入,都非常厚道。内饰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感觉更靠加近发现5,包括同款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等。虽然整体造型还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细节方面的优化却都恰到好处,既提升了视觉美感,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也进行了优化;

3、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未来国产版发现神行将会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和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3kW。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主流,并且开始覆盖到很多的中级车之上,例如不久前上市的奔驰GLB,也不过只搭载了一台1.3T的四缸发动机。不过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纳程度还普遍不高,尤其是像发现神行这样的中级SUV车型。当然,这样顺应潮流的做法总是没有错的,而至于怎样做好,那还得看路虎本身的调校能力。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期改款的发现神行在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都有着显著提升,相信其市场竞争力也能够进一步加强。作为入门产品,发现神行依然没有忘记自己核心的价值与信仰,较之市场中众多的城市型SUV,它能够带你去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至少在精神层面,路虎的情怀加成我想也不必多言。回归理智,现款车型诸多的问题导致了在销量方面的一蹶不振,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显然是不会错的,此时,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已经在路上了。改变,以运动的名义,而至于它的市场表现,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与发现5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动感。侧面依旧是发现神行标志性的C柱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但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设计,轮圈的造型也很漂亮。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新款车型使用了LED光源,同时下方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此外,新款发现神行也增加了越野版的外观套件,车身增加了一圈塑料包围,看起来更有野性,前后也有银色的护板设计。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使用了一体式的触控面板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但是毕竟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并没有明显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