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混动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皓影混动版油耗4.9L,配置:

1、全新皓影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采用传统的挡把设计。而锐·混动版则为第三代i-MMD系统,它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2、最大的变化要数车尾灯,它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L型设计,与同时期的本田新车都有所不同。新的尾灯造型与尾部设计的结合度较高,带来了更时尚的感觉,从而与新车的前脸达成一致的设计趋向;

3、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东莞区域当地特约店。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发起了一场颇具神秘感、互动性十足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成为汽车圈的热议话题。不模仿所谓的潮流,不接受寻常的美,皓影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这款车的油耗在5个左右。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油耗在4.8左右,皓影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年轻市场的中级SUV,在设计上,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但融入了更为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