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凌双擎后排可以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雷凌双擎后排可以放倒的,配置:

1、全新换代雷凌双擎版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的是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72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为163Nm;

2、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配合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不仅可以让全新换代雷凌的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1L,同时也提供了更充沛的动力性能;

3、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这车的动力完全够用了,加上配备的后独悬、KYB减震器,不管是过弯还是颠簸路面,整车的舒适性都会非常好。现在新车已经陆续到店了,建议可以到店试驾体验一下,亲自感受才会知道这款车的优势。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采用Keen Look(犀利外观)&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车头设计凌厉有力,尾部造型棱角分明锐利。全新一代雷凌基于GA-C紧凑级&前驱TNGA平台打造,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这款车的后排是可以放倒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后排是可以放倒的,全新雷凌双擎新车将提供了全新的2.0L混动系统,其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