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赛欧能开长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赛欧能开长途的,配置:

1、雪佛兰赛欧3(第三代赛欧)于2014年12月18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选择;

2、赛欧3基于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车平台打造,采用同级领先技术并拥有更大气的车身尺寸、更具时尚感的外形和内饰,全新开发极致省油的高效动力系统,并运用多种高科技全面提升产品实力;

3、同时,在一脉相承的雪佛兰国际品牌大体系的支撑下,赛欧3将满足中国最广泛消费群体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再次树立入门级家轿的品质、价值双标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赛欧3二手车价钱是在3--4万元,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可以开高速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的,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重点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并将全系标配ABS、EBD及安全带报警等功能。此外,智能互联系统还配备在其高配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