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迈罗二手车需要15万左右:

1、科迈罗的大黄蜂在跑车级别中是比较次的。但是性价比还算可以的,外观也比较拉风;

2、雪佛兰 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

3、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

4、第二代1970款Camaro在12年内一直投入量产。第三代没有前副车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挂系统,1982款的引擎选择不是特别引人关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配置和价格上看,科迈罗还够不上超级跑车的级别。国内销售的3.6L发动机足够用,科迈罗是一款经典跑车,个性十足,“大黄蜂”的绰号足够拉风,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18万左右。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要看车况的,一般都需要14.8万左右,雪佛兰推出了第二款Camaro作为Indianapolis 500赛事的开路车,并且向大众消费者提供了具有橙色条纹和橙色犬牙花纹设计的RS/SS敞篷车复制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