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2019款评测,配置:

1、侧面线条给人的感觉是饱满厚重,4542mm左右的车长以及2650mm的轴距是标准的紧凑型车数据,而对于家用来说,这个大小也保证了后排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不过C柱的设计会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这个我们在后面会进行验证;

2、其实悦动的外形虽然比老伊兰特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总体来讲还算不上让人惊艳,还是给人很中庸平和的感觉,当然平淡中也有亮点,车身腰线采用了波浪形的风格,为悦动增添了几分柔美;

3、在外观方面,悦动给我的感觉是大气、中庸并且还带有一点时尚感。和谐的外形并不张扬,符合家用车需求。而波浪形腰线是整车的最大亮点,弯弯曲曲的风格确实很有新意。车身工艺方面,各部件间的接缝还比较齐整,但车身感觉比较单薄,不过相比其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侧面线条给人的感觉是饱满厚重,4542mm左右的车长以及2650mm的轴距是标准的紧凑型车数据,而对于家用来说,这个大小也保证了后排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不过C柱的设计会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这个我们在后面会进行验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依然采用了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3Ps,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AT变速箱。从账面数据看,动力平平,谈不上有性能。在消费多元化的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断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