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版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宝马x1混动版还是有补贴的:

1、新BMW X1 xDrive25Le的高压锂电池可以确保续航达到60 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再配合35升的油箱,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30公里,面对长途出行毫无压力,且油耗仅为1.8升/100公里。同时,3.7小时便可将其10.7千瓦的电池组充至满电状态,如果时间紧张,还可选择2.9个小时将电量充至80%,让绿色出行更为高效;

2、新BMW X1 xDrive 25Le其高压锂电池与驱动电机都为免维护,并不会增加任何保养成本;且高压锂电池组件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3、对于购买此车的用户还将免费提供充电墙盒与基础安装服务,对于没有固定车位的客户,则会提供社区内的半公共充电共享服务及充电卡套装,让你轻松坐拥2年或1,920小时的免费服务,无形中又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用车成本。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但是具体补贴多少就不是很清楚了, 先从油耗说起,官方给出的华晨宝马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下文简称:X1 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8 升,但是我们两天体验下来的结果竟然远远低于 1.8 升这个数值,最低油耗竟然能达到 0.9 升每百公里。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的,这款车在舒适性上,纯电续航 60 公里的静谧性是汽油版所无法提供的。并且动力性能的实际体验要比汽油版出色太多,特别是在 0 - 60 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体验。后轴上的大功率电动机,在启动时能瞬间达到 165 牛米的,也就是说它在踩下油门踏板的一瞬间就保留一辆 1.8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 5,600 转才能达到的峰值扭矩等待传递到驱动轮上!在纯电模式下,后驱的特性并非驾驶者受惠,更多的是车内乘客能在如此一个桃源仙境中感受动与静所带来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