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大黄蜂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大黄蜂敞篷需要39.99--47.58万,配置:

1、对于一款4.9秒跑百的跑车来说,Camaro的加速过程并不残暴,反而非常线性,在初段的克制之后,强有力的动力输出会在转速超过3000rpm后瞬间爆发出来,这或许是由于初段的可以调校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的遏制;

2、所以在电子稳定系统全开的状态下,Camaro大油门起步,即使响胎也不会感觉到车头与车尾的晃动,轮胎在短暂的空转后,便会将动力线性的传导至车轮上;

3、这种线性而有力的加速会一直伴随Camaro的车速超过200km/h,恐怕对于多数美国用户来说,有力的加速与充沛的动力储备已经足以让他们下定决心买下惹眼的Camaro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黄蜂”科迈罗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的跑车,在国内拥有众多的粉丝。它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只需35万左右还有各方面的性能也都挺好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迈罗这款车厂家指导价是35.58到39.99万元,大黄蜂是变形金刚中为人熟知的人物,同时也是雪佛兰科迈罗的别称,大黄蜂变身的车型正是雪佛兰科迈罗,因此科迈罗也被成为大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