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第四代发现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第四代发现质量杠杠的,喜欢可以买:

1、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

2、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3、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不错,男人的梦想是拥有一辆路虎,如果任性一番,也可以拥有两辆路虎,一辆专门用来做最快圈速,一辆则用来挑战通过极限。当然,路虎本身就是任性的,即便眼前没有路,它也能为你开拓出一片蓝天。终于有机会带着这两个大家伙到郊外去逛逛了,城市里的拥挤街道对他们来说实在太憋屈了。经过50多公里的跋涉,我们来到了上海的最南端——金山城市沙滩。其实,我们此行并没有事先约定目的地,而是想通过各种路况和艰难险阻来考验我们这次的任性选择,最终两台越野利器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一辆是最快的路虎,一辆是最实用的路虎。从长相就可以体会到他们各自的侧重,揽胜运动版完全蜕变成一名激进分子,相对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让揽胜运动版看起来活力十足,从某些角度来观察,甚至有极光的影子,揽胜运动版拥有清晰流畅的车身线条、空气动力学表现更为突出、更低、更倾斜的车身轮廓线,并且与老大哥揽胜同样拥有比上一代瘦身400kg的车身。另外,隐藏式的熏黑A柱、蜂窝状的侧鳃等标志性配置在揽胜运动版上也有所体现。再来看第四代发现,它没有揽胜运动版那样流畅的身形,整体上来看,第四代发现的造型横平竖直,它更接近于卫士的身形特点,显得特例独行,而当我打开它的车门,空间的即视感特别明显,宽大的前后排和后备厢空间能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当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之后,就算在上面摆上一副麻将也绝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