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雪佛兰乐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雪佛兰乐风配置:

1、2018款乐风RV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2、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乐风RV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3、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乐风RV将定位为一款家庭休旅车型,为两厢结构,因为车顶延伸到更后的位置,所以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而整车的实用性也能有所提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飞度、骊威等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乐风RV,雪佛兰唯一的一款休旅车。个人感觉这款车是比较适合出游的。从配置上来看,乐风RV具备定位服务,感应雨刷,疝气自动大灯,启停系统,山坡辅助等等,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