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纯电动版2019年9月份上市的,参数:

1、外观方面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搭配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观很是霸气;

2、车标采用唐车系专属“唐”字,车型辨识度十足。LED矩阵式组合大灯外形修长,同前方的镀铬装饰条有机融合,造型非常时尚新潮;

3、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比亚迪最新极简设计语言,中控部分取消所有实体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悬浮式旋转大屏之中。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份上市了,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5Ps。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减少了前轴电机这样很有利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方面,该车采用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辆还支持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以及手环寻车、解锁等功能,这车的上市时间去年的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