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致炫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致炫配置参数挺好的,具体如下:

1、全新改款版丰田致炫在外观的设计上相较于现款车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优化,变化非常的明显。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脸备受消费者吐槽的“八字胡”取消了,换装成了全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加上内部熏黑的进气中网,彰显时尚大气,改款之后的整体气质有了明显的改善,变得更加的年轻动感,而两侧的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些当面的调整,采用了LED光源,犀利感更胜;

2、车身侧面,饱满又极具动感,悬浮式车顶属于当下的潮流设计,而下方的铝合金轮毂也更显时尚;车尾部分,上黑下白的双色设计更显时尚,中间配备有外凸的尾灯,造型也非常的别致,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

3、动力方面,全新版致炫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而1.5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是不成问题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突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将是致炫X版的一大亮点,新车前脸改成了多边形的大嘴设计,比起现款来说更加运动,并且新增了黑色轮眉装饰,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这样的设计是十分的罕见。另外,从突出的前后银色护板、车顶行李架等致炫X版还给人一种"小RAV4"的样子,相比飞度、POLO等车型来说,新款的致炫可以说是个性更加鲜明,也更有特点。车身尺寸上,致炫X版由于增加了车身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所以数据上略大于普通版本,但预计车内空间不会有很大变化。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版致炫在外观、配置和动力等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变化很是明显,成为爆款也是有极大可能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