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领动中控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领动中控拆卸方法:

1、现代领动中控拆起来不算麻烦,里面没有暗藏螺丝的部分,都是卡扣式的,尽管如此还是需要小心,别把爱车弄坏了;

2、仪表台上的可以直接用点巧劲,把它拔下来,只要卡扣脱离了,就能拆,车主们把中控台的四个角的卡扣都拔开,这样整个中控台框架的部分都可以拆卸下来;

3、不过不建议车主们亲自拆下中控,因为很容易产生异响,建议去维修店寻求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如果是因为有异响才想拆中控的话,异响声不大不建议折腾。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汽车CD主机两侧的装饰条。沿车载CD主机左右两侧的间隙轻轻拉出。[如果主机的出风口有两个螺钉,有些品牌的汽车如果要拆卸,会有四个螺钉固定CD主机]。取出车载CD主机,拔下连接车载电路的一排尾部插头。拿出购买的汽车CD主机[注意提前上网查看或查看是否是自己汽车的通用型号]。插上一排新车CD主机的尾塞,将车内电路连接回通风口,并将装饰条完全放回原位,就是成功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导航的话那条线就空出来没有用了,倒车影像不亮先检查一下倒车控制线正负极有没有接错,然后检查一下倒车灯保险丝。不占用额外的USB口或点烟器口,不用拉线,与原车系统集成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