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xt4发动机是几个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凯迪拉克xt4发动机是四个缸的,配置:

1、凯迪拉克XT4秉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闪电式造型日行灯,大灯内部全部使用LED光源,使得XT4还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2、车身侧面俯冲型腰线加上下溜式车尾,营造出了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1634)mm,轴距为2779mm;

3、尾灯采用LED直列式飞翼造型设计,内部结构看上去精细富有层次感,隐藏式后雨刷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简洁,雨刷左侧为流媒体后视镜的后视摄像头。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使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诸多节能技术,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气门升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这款车是四个缸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四缸发动机,XT4是凯迪拉克全新上市的紧凑型豪华SUV,它的到来让我们在这一市场拥有了一款拳头产品。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全新力作,XT4融合大量科技,而且经工程师优化调教,大大满足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科技感、驾驶感、时尚感的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力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