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户升不上去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户升不上去了解决办法:

1、打开点火开关,提起窗口按钮,将窗口提升到最顶端,然后不要放手,坚持3到5秒再放开 。

2、窗户歪斜、升降困难、升降时自动下降等问题大多是玻璃导槽内污垢等赃物过多、阻力增大造成的。我们要做的是清除玻璃导槽内的污垢。

3、将包有湿毛巾的筷子放入玻璃导槽中,根据导槽的宽度增减包有毛巾的筷子层数,使厚度适中在导槽里上下用力擦洗,不断取下毛巾清洗赃物,直到赃物洗不干净为止。

4、直接更换玻璃升降器的开关。

车窗开关是汽车中最常用的开关,几乎只要你开车就会用到,所以损坏的概率也很大。

5、重置车窗升降系统。

车窗升降失败一般是由于电池断电、维修其他系统时车窗控制模块电源或地线断开、供电严重时发动机启动、车窗初始化数据丢失等原因造成的。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重置系统。

打开点火开关,扳着开关上升并保存住,玻璃升到顶后继续扳3秒钟以上。

松开开关并立即按下并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钟以上,再次重复上升动作一次,初始化程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