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cc上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大众cc上市需要16.88-34.28万,配置:

1、外观上看,新车完美继承了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其中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巧妙的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2、传承海外版Arteon设计风格,采用最新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焕然一新的全新感觉,大量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造型相当舒展,彰显时尚豪车气质;

3、大众CC采用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一条锋利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与凸起鸭尾相得益彰,遛背造型极像奥迪A7。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强烈的时尚运动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CC诞生于大众模块化横置平台MQB B平台,其前部横置发动机给前后桥之间的留出了更大空间,并能在缩短前悬的情况下保证更长的轴距。车身尺寸为4,864(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全系标配LED车灯,LED前大灯搭载的动态灯光辅助和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还配备了角灯和坏天气灯,在车辆转弯时提供拐角照明。售价25.28-29.98万元。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的中配全部办齐价格在26-28万左右落地2019款大众-CC最新报价 1.8TSI 尊贵型25.28万 1.8TSI 豪华型26.88万 2.0TSI 尊贵型26.78万 2.0TSI 豪华型28.38万 2.0TSI 至尊版30.38万 3.0FSI V634.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