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明锐怎么样起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明锐这款车的起步方法:

1、上车系好安全带,将钥匙插入钥匙孔;

2、将钥匙旋转至acc停止,等待2-3秒钟左右,让主电源继电器触点稳固接触,让第一部分需要通电的器件通电;

3、继续将钥匙转至on(如果钥匙拧不动,很可能是方向盘锁死了,边轻轻转动方向盘,边拧就是了),再停止等待6-10秒钟,让油泵继电器吸合;

4、启动发动机,然后观察仪表指示灯的指示情况是否正常。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一键半自动点火,当驾驶员进入驾驶位,调整好座姿后,轻按点火键,车辆启动。二、最新的智能化启动,当驾驶员脚轻踩刹车放松,车辆就自动启动,松手刹就可以进挡起步。三、全自动启动模式,当驾驶员致到达车辆钥匙感应范围,按一下摇控器上的启动键,发动机自动启动,并根据用户设定进入暖冷空调模式。此模式目前仅用在超豪华车辆上面,尚未普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离合挂入一挡。稍微抬一下离合不要抬的过大 也不要过小 保持在零界点。这时候稳住离合,用低哄油门的方法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500-3000之间然后就可以快速的松掉一半离合器。这样起步不仅平稳而且有力当然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提速,你整辆车的性能也随你的驾驶为你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