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需要1300万左右,配置:

1、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

2、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3、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这款车的价格需要1380万元。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需要1378万元,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