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补贴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电动汽车,拥有305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某些地区算上补贴甚至全系直接跌破15万元:

1、2018款比亚迪e5官方指导价22.07-23.07万,比亚迪e5补贴之后的价格在12.99万元到13.99万元;

2、新车的外观上和e5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的改进还是在续航上,中网上搭配了新能源常用的蓝色元素,同时内部采用了封闭式处理;

3、车侧的线条十分的简洁,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装饰,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

4、新车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这几年的电动车续航都猛增了不少,400公里的续航对比不少的同级300公里还是很优秀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厂商指导价23.98-24.98万,参考最低价23.68-24.68万,比亚迪E5补贴后的价格在13.55-14.58万元。不同地区的补贴不同,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政府。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纯电动汽车的补贴按照现在的政策,是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加在一起的,大概有14万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