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车标是金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车标是金的,24万呢:

1、劳斯莱斯幻影18K镀金车标,24万:劳斯莱斯的车标非常经典,一个展翅飞翔的小人;

2、而在许多车型上,为了突出其高端和奢华,会在车标上镀金,本人们成为“小金人”;

3、镀金按理来说并不贵,但是成本价仅万元的劳斯莱斯车标售价却高达24万,这只能说明面子是最贵的,不求最好,但求最贵,土豪的世界普通人不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金的啦,劳斯莱斯的设计师说了,龙年限量版的车上有8条龙,分别在车身两侧的金腰线上各有一条,车内四个座椅头枕上各有一条,副驾驶的手套箱上手有一条,打开手套箱,在里面还有一条。所有的龙纹都是劳斯莱斯的工人手工绘制上去的,每一条都是精雕细琢,栩栩如生。车身腰线上的金龙图案为了达到完美的均匀和平衡,龙头还是向前的。这些手绘龙图腾灵感也是来自故宫,龙纹可以说是整车外观的点睛之笔。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赵薇在香港乘坐的劳斯莱斯幻影就是龙年限量版,车标还是黄金的,除此以外还有一台劳斯莱斯古斯特。很多人好奇赵薇的幻影为什么是龙版呢?因为赵薇的老公名叫黄有龙,很多人又叫他“龙哥”,劳斯莱斯推出龙年特别版,那肯定要买一台的。劳斯莱斯还是很会讨好中国富豪的,不仅能研究他们的个性,还能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