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2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92需要99.80--190.80万,配置:

1、保时捷992希望提升卡宴 Coupe 的运动性能,因此其底盘将在纽伯格林赛道得到磨炼。新车的车身高度与行驶高度将比卡宴 SUV 低,旨在为其赋予更低的重心;

2、保时捷992搭载 3.0 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 250 kW(340PS),峰值扭矩为 450 N·m;

3、得益于标配的 Sport Chrono 组件,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 需 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 5.9 秒。车辆最高时速为 243 km/h。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采用黑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相搭配,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功能。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无限手机充电等功能都将成为全系标配。尺寸为4910*1933*1755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众泰T700相比,在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大幅提升,这款车的价格估计要70万到75万之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卡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 18 mm,后方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降低了视觉高度。该车售价是99.80--190.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