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需要15.59-23.99万元才能落地:

1、外观方面,兼顾力量与时尚。对于全新途胜的外观,所能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敦实,看上去憨厚又不失精致的SUV。引擎舱盖上规整有力的筋线对于强迫症患者有着出色的治疗效果;头灯组内的"白眉"则让前脸的整体形象更加凶悍了起来。从正面看,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确实为这台车增加了不少动感;而SUV应有的威武气质也并没有被削弱。这台顶配的途胜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打方向时灯组内的独立LED单元会自动点亮,照明范围相当广;

2、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很有时代气息,应了那句俗话:简约而不简单,黑色的磨砂面塑料轮眉罩是整车配色上的点睛之笔,层次感油然而生;

3、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什么配置了!17万左右起。要看您选择是现代途胜哪一款配置车型,您所在的城市了,因为不同城市现代途胜新车优惠有区别,一般大多数地方该车子优惠幅在指导价基础上减个一两万左右是正常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就能落地了,全新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