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汽车有急救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岳汽车有急救包的,参数:

1、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新车是全新紧凑级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2、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3、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豪华版Plus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并且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新车腰线延伸至尾灯,与车门线的搭配造型如箭与弓的组合,这款车是有急救包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有急救包的,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20牛米,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