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岳买的话需要16万左右,具体看4S店的优惠力度:

1、途岳硬朗、富有力量感的纯正德系SUV造型设计赢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小途昂”的美名已深入人心;

2、在车内,富有高级感的双色搭配内饰设计、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富有科技感的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及年轻时尚的Beats音响系统均得到了专业媒体的肯定;

3、此外,途岳的前后排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打孔皮革座椅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Panorama全景电动大天窗更带来通透的采光和出色的视野。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舒适版落地价,按照该车子的18.68万的指导价计算,不考虑油耗的话,包括1.8万左右的购置税和上牌杂费,7000左右的保险和车船税,全部落地大体在21.2万左右。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280TSI风尚版价格为165,800元,280TSI舒适版价格为182,800元,280TSI R-line价格为 188,800元,280TSI 豪华版价格为188,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