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新车补贴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新车会补贴的金额如下:

1、针对二手车置换新车的国家补贴政策,国家常务委员会是这样决议的:北京车主把自己的老旧机动车辆报废或迁到外地可以领取旧车置换国家补贴,报废或转出老旧机动车辆,每辆可以得到2500元至16500元不等(车均4600)元的政府补助;

2、2013年旧车置换新车补贴政策新方案将报废补助车辆使用年限相应由6-8年及8年以上调整为6-10年及10年以上;

3、这一政策有让更多的老旧机动车辆被纳入到补贴的范围内,会促进更多老旧机动车的淘汰和更新。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补贴的额度与车子的品牌、型号以及所在地区等均有关联,不同车型、不同地区、不同时间进行置换,其补贴额度的差距可能会达到数千元。如果要置换手中的二手车,一定要看准时机出手。另外,旧车置换补贴只针对6年以上老旧机动车,不满足条件的车型不享受此项政策补贴。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就是我们俗称的以旧换新。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总之一句话,对于二手车置换,价格觉得划算就换,觉得吃亏就直接找自己觉得合适的渠道售卖,最佳建议就是多找几家来评估,谁给的价格高卖给谁就好了,不必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