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倒车灯有几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汽车倒车灯只有一个的,在车尾的左边:

1、新桑塔纳在外观上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种70年代的箱式造型,取而现代化、时尚的动感造型,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

2、车身侧面,新桑塔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

3、尾部的造型可以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款大众车型,借助家族化造型,还有利于提升车型的品质感。厚重的保险杠下方隐藏了排气尾管。你不用抱怨新桑塔纳的设计缺乏激情,其实它的真正目的就是一款适合大众口味、造型平实的家用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全新桑塔纳预计将分为高中低三个配置,我们此次拍摄的应该都是高配车型,这包括电加热座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主机等部分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深棕色木纹装饰板的使用也不会让人产生廉价的感觉。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个的,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