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汽车水箱多久加一次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汽车水箱3-4万公里加一次的:

1、水箱的作用是帮助工作中的发动机降温,防止机械过热,金属膨胀,影响工作;

2、根据周围环境和车辆使用情况,定期检查水位,如果发现水箱的水过低就需要添加了;

3、水箱一般用的是汽车防冻液,可防止结冰和水温过高,高于水的沸点。一般水箱不漏水,不需要加水,建议40000公里更换一次。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里必须加专用水箱水或者合格的防冻液。汽车水箱水使用年限为2年,更换周期为2年。汽车水箱加水的时候要注意,当心高温烫着,所以最好在冷车的时候加注。打开水箱盖或膨胀壶盖(不同车型加注位子不同)。把车打着,要是水箱里一点水都没有的话,可以先加一部分水,再打着车,把或水慢慢加入,直到有水溢出,然后盖紧盖子,同时可以加点油门让水温上升。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水箱的防冻液。每1万公里左右,需要添加一次。水箱防冻液是每两年更换一次的。添加防冻液或更换防冻液的时候,使用和原车防冻液颜色一样的。相同颜色的防冻液才可以在一块使用,这个注意一下。水箱里边千万不要加水,会有水锈产生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水箱加的是冷却液,一般是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平常的话基本上不会少,如果有缺失适当添加就可以,不是加水的哦,请车主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