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结构哪种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结构像以下这种会比较好:

1、汽车底盘的作用是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并按照驾驶员的操控而正常行驶的部件;

2、因此汽车底盘并不是单一的部件,它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

3、汽车发动机遇驱动轮之间的动力传递装置。确保汽车具有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所需的牵引力、车速,以及他们之间的协调变化等功能,是汽车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还应保证汽车能倒车,以及左右驱动车轮能适应差速要求,并使动力传递能根据需求而平稳地接合或彻底、迅速分离;

4、传动系统包括:离合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主减速器即差速器、半轴等部件。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采用复合材质的,不会单独只用一种材料,因为有承重区和缓冲区和连接区,所采用的材质和强度也不一样,相比较下钢筋的牢固,但是重量大,合金材质质量轻延展性好,您可以权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