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垫有必要是全包围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垫全包的还是可以的,值得选择,具有以下特点:

1、防滑:所带的物品可以安心放在后备箱中,后备箱垫是精心设计的防滑表面,它们不会因为颠簸而散落的,带来了最彻底的保护;

2、防水:后备箱垫是用防水PE材质的,能够防紫外线,耐油污,韧性强,还可以防止砂、泥、水、雪、油污伤害到后行李箱;

3、防撞:高密度发泡性的材料,隔音好,避震弹性好,全包围的能够全面的覆盖正个后备箱,不论撞哪里,都是有软垫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垫有必要全包的,全包可以提供高密度发泡性材料,隔音,避震弹性好,周到细致地保护您后备厢的各个角落,抵御各种侵袭。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若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会自己关闭。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的,后备箱垫装全包具有美观时尚,简洁大方,产品在除了最大限度发挥脚垫防滑、防尘的自然功能之外,彰显产品的安全、环保和内饰功能,提升汽车的使用品味。车辆后备箱(也是电动尾门)可电动控制开启和关闭,后备箱门内有车门关闭按钮,通过触击该按钮,后备箱门可自行关闭,无需人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