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拉线冻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拉线冻了的解决办法:

1、等融化开后把拉线拆下来,弄个空饮料瓶,装一点机油,盖子上扎个小孔,随便从油门拉线的一头灌点防冻液,灌一点来回拉动几下,重复几次就好了,以后就不会冻了;

2、其实油门拉线不是进水冻着了,是平时有灰尘进去了,冬天遇到大雾或雨雪等潮湿天气,油门线就冻着了,可以拆下来后,用酒精或汽油好好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3、采用原地怠速,原地怠速可以让被冻住油门拉线融化,大概怠速15分钟就可以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油门拉线冻了,可以采取直接拆卸的方法,这个办法比较实用,拆下来之后用柴油浸泡一下就会解冻了,还会预防生锈,装上去后加一点点机油进油门管,这样能让油门拉线够润滑一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门拉线冻住了,建议用力踩几下油门,然之后着车怠速几分钟,继续踩油门,直到踩到动为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