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梁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横梁是前保险杠后方的第一根横梁。汽车纵梁横梁:

1、纵梁通常用低合金钢板冲压而成,断面形状一般为槽型,也有的做成Z形或箱型;

2、很据汽车形式的不同和结构布置的要求,纵梁可以在水平面内或纵平面内做成弯曲的,以及等断面或非等断面的;

3、横梁不仅用来保证车架的扭转刚度和承受纵向载荷,而且还可以支撑汽车上的主要部件。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载货车有5~6根横梁,有时会更多。边梁式车架的结构特点是便于安装驾驶室、车厢及一些特种装备和布置其他总成,有利于改装变型车和发展多品种汽车,因此被广泛用在载货汽车和大多数特种汽车上。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横梁是前保险杠后方的第一根横梁, 前纵梁在发动机底下,元宝梁上面,后纵梁在后备箱底下。汽车的大梁也称之为车架,一般由两根纵梁和几根横梁组成,经由悬挂装置﹑前桥﹑后桥支承在车轮上。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汽车的载荷和从车轮传来的冲击。 一、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装置,由2大机构5大系组成: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冷却系。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横梁就是汽车前保险杠,你想象汽车前面有一堵墙,汽车慢慢开过去,最先撞到墙上的那个部件就是前保险杠了,也就是你说的前横梁。这个部件基本上都是塑料的,只有大型车才会用金属的,不过塑料的是经过工程力学分析设计的,其结构导致其虽然是塑料但也很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