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车刹车太灵敏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冷车刹车太灵敏的原因如下:

1、首先看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的,如果是自动挡的车型呢,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将刹车做的非常灵敏,如果手动挡的呢,可以去汽修店调整刹车,调整离合器;

2、还有要多适应车的刹车,每种车型刹车行程都不太一样,我的车型是法国车型,刹车行程就短非常灵敏;

3、但是同事的奇瑞就行程长,我反而觉的不是很舒服。总之开着开着就适应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看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的,如果是自动挡的车型呢,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将刹车做的非常灵敏,如果手动挡的呢,可以去汽修店调整刹车,调整离合器。还有要多适应车的刹车,每种车型刹车行程都不太一样,我的车型是法国车型,刹车行程就短非常灵敏,但是同事的奇瑞就行程长,我反而觉的不是很舒服。总之开着开着就适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