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内温度有多高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外界气温达到35℃时,阳光照射15分钟,封闭车厢里的温度就能达到65℃。夏天车内温度高的处理办法:

1、开启三面车窗通风,说到开窗通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将车窗全部打开。然而这样散热效果并不好,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开启对角车窗、关闭单侧前窗开启其余车窗或关闭单侧后窗开启其余车窗,这样的排热效果更好;

2、那就是给车子买套防晒衣,可以起到防晒降温的功效,还能保护车漆,一年四季通用款,下雨下雪都不用担心了,冬天除雪也不用担心除雪上班会迟到了;

3、最后提醒大家夏天一定不要把打火机,香水,墨镜等一些可以易燃的东西放在车内,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灾害发生,下车前也可以将窗户留一指或者两指缝隙透气。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实验如果将汽车在午后露天停放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车内温度达到63.1℃,并以此为临界点来回摆动,饮料瓶中饮料的温度也达到62℃。那么怎样才能快速降温呢?第一可以购买降温剂,主要成分就是干冰,降温效果也很不错,打开车门喷喷喷,1分钟降低20度完全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