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铲改装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铲改装不合法的:

1、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规定第十条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改变车身颜色的;

2、更换发动机的;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

3、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的;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到车管所申请,改装完成后,再到车管所完成改动,汽车改装保险杠前铲不会增加油耗在没有明显增加风阻系数的时候,油耗不会有明显的增加,所增加的重量也不影响整车质量,对油耗影响不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改装不合法的,私自改装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 建议是送检时回复原车 等过了之后可以想怎么改就怎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