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刹车灯泡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刹车灯泡更换方法:

1、拔去尾灯镜片部件 第一步就是找到固定尾灯镜片的螺丝并拧开它。有时固定你的尾灯镜片的螺丝很难拧开。因此你可以先在它上面喷一点渗透剂,以确保螺丝松散。注意,你不可以将你的尾灯镜片也更换了;

2、去除尾灯镜片 将螺丝拆除后,你可以将尾灯从车身上慢慢拉出来。它可能仍然会在某些地方用夹子或橡胶插座固定着。所以将它们都去除后再小心的将尾灯拉出来,因为它后面还连接着电线。 如果你想拔掉所有的灯泡接线,你可以,但通常没必要。你只需将需要更换的灯泡后面的电线取出就可以了;

3、更换灯泡 取出尾灯后,你现在可以找出坏的灯泡将它取出,然后安装上一个新的灯泡。着很容易做到。注意对齐灯泡与插座的凹槽,这样灯泡就会很轻松的装上去。如果你强力插进去,可能会损坏插座或灯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后刹车灯的流程如下打开后备箱,用螺丝刀拧下灯上的螺丝; 把坏的灯光换下来; 把新的灯泡上好,再把灯按原来的方法上好; 四、这样夜间行车就安全了。不用担心违章罚款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如果刹车灯一直亮主要是刹车灯开关损坏导致的一般更换就能解决其它问题可以去修理厂进行检测,一般不建议自己跟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