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车辆换牌照需要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车辆换牌照方法:

1、办理转移登记的提供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挡案(电脑联网可查);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入本市的提供法定证明、凭证。《机动车注册登记/转入申请表》(表格内容用钢笔或水笔填写,不得涂改);

3、交验机动车。委托代理人办理,还应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且在《机动车注册登记/转入申请表》上与机动车所有人共同签字。属于海关解除监管的机动车,还应提交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管理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办理业务前应先确定涉及该机动车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机动车查验窗口:审查机动车行驶证、验车、拓号;业务受理窗口:A)审查资料:交回《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交通信息卡(机动车卡); B)领取《受理凭证》。缴费窗口:缴纳牌证工本费。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二手车过户,只要排放达到国四是可以过户的,需要到迁入地境内的车管所进行落户。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注册登记证、行驶证及身份证等证件。买车人需要提供身份证,如是外地户口需要居住证或暂住证件(如迁往户籍所在地则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