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外迁后怎样更新北京指标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外迁后更新北京指标的方法:

1、京牌小客车外迁到外省区市的,如果在转出之前车辆所有人没有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外迁之后还是原车主的车);

2、根据目前北京市现行的小客车调控暂行规定,更新指标不予核发;

3、如果申请人想要外迁旧车之后还能继续在京购买小客车,必须先在本市办理车辆交易过户;

4、然后由买方办理转出手续,这样原车主就可以申请小客车更新指标,取得更新指标后再购置车辆。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也就是参加摇号的北京车牌摇号系统网站。因在摇号政策开始之前很多人就已经有了京牌车,并没有用到过,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系统的存在。关于怎么注册,网上有详细的资料介绍,慧择车牌网里也有资料介绍。这里佐佐说下注意事项。首先注册所用手机号是可以更换的,鉴于后续更新指标也需要登录系统,若后续手机号码更换,最好先更换登录用手机号。其次注册时候要注意选择身份,个人户、公司户;营运非营运确认清楚。最后,就算是某项信息填写有误也不要害怕,所填资料是可以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