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纵梁更换后会不会生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纵梁更换后会生锈的:

1、边梁式车架由两根位于两边的纵梁和若干根横梁组成。用铆接或焊接法将纵梁和横梁连接成坚固的刚性构架;

2、这种边梁式的车架多用于货车。纵梁多用低合金钢板冲压成。断面为槽形。或工字形,也有造成箱式断面;

3、横梁不仅保证车架的扭转刚度和承受纵向载荷,还负担支承汽车主要部件。一般的货车的车架有5-6根横梁,甚至更多一些。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会生锈的,汽车前纵梁某些车型是有使用热成型技术的,但是前纵梁作为汽车碰撞局溃缩的关键零件,故需要保证前部分具有良好的溃缩性,而后部需要保证一定的安全性,就需要有较强的机械性能。所以其前撞梁一般采用软硬区的热成型技术来制造。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厂家要汽车大梁是不可以切割更换的的,但是我们也会根据损伤的程度来选择更换的长度,如果车主有要求全部更换我们也会按照他的要求进行作业的,这个会生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