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自主选车牌号哪个时间段号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自主选车牌号这个时间段不定的:

1、准备好所需证件物品,上网登录网上选号系,在网页上直接输入当地网上选号的网址后直接进入。登陆选号系统,选择业务类型,阅读业务说明;

2、进入网上自主编号系统,系统验证,按照排号规则牌号。提前准备好购车发票照片大小为1m以下,必须清晰规整。前期有部分车主在选号的过程中因为上传的发票照片不清晰而导致系统无法识别,从而被纳入“选号嫌疑”,影响正常选号;

3、若在自编选号中没有选到喜欢的号牌,市民可再点击随机选号共10次。若还没有中意的号码,则视为放弃,您可到车管部门通过选号机继续选择。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不分时间段的都差不多的,首先在“行政区划”内选择“xx市”;输入机动车和所有人证明信息;输入自选车辆的车辆识别代号,所有人身份证明号码和所有人姓名/名称;输入所有人联系信息;确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填写信息是否正确,如果确认输入无误,则点击进入选号步骤。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自选和随机的机会用完了,最后没选号是吧!没办法,去车管所选吧! 一般几天后就能恢复。这就是系统怀疑你恶意选号所做的警告而已!建议去车管所,车管所也一样可以网上选,这个没有规律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屏幕按钮输入要预选的号牌号码,在号码完整的输入进去后,系统将自动后台查询输入的号码使用情况,如果未被使用,号牌号码右侧将提示该号牌号码可以预选,此时点击“确认选号”正式确认选号,屏幕提示号牌号码预选 成功,同时页面自动进入“打印预选号凭证”页面,没有时间短的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