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怎么配备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配备用的方法:

1、4S店可以根据车主提供行车证和车主身份证件,通过数据库查询出配置钥匙的防盗密码,获得这个密码后,4s店需要车主提供钥匙齿形号,来配置新的金属钥匙;

2、汽车钥匙相对普通家门钥匙要安全和高端一点,想配一把遥控钥匙,4S店需要将新钥匙和原车上的一个“码”进行匹配;

3、汽车钥匙匹配完成后,新钥匙可以启用,丢失的钥匙随即失效,即便有人捡到了你的老钥匙,他也只能通过机械开锁的方式打开你的车门,但是不可能发动你的车辆。因此这个“码”的安全等级也就成为了决定价格高低的一大因素。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机械钥匙插入点火锁,然后使用尖锐的笔尖按遥控器控制盒的学习键,听到“滴”声后迅速将点火钥匙由LOCK挡至ON挡三次(速度一定要快不然无法进入学习模式),第三次放在ON位置,2秒左右双闪灯亮起,按遥控器任意键,方向灯闪三次,然后再按另一把遥控器的任意键,方向灯再闪三次,完成学习。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关好所有车门,打开驾驶位车门,插入钥匙,连续打开关闭五次,第五次双闪会闪一次,同时按住需要配对遥控器锁键和开锁键,反复按几次,双闪会闪,双闪闪两次就证明遥控器匹配好了,拔出钥匙,测试一下,锁键和开锁键都能够正常工作了。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信很多车主用久了汽车遥控钥匙,都发觉遥控器逐渐开始不够灵敏,原以为是电池没电了,但是更换电池后还是老样子,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汽车钥匙遥控器有电但失灵是什么情况以及汽车遥控钥匙匹配教程。汽车钥匙使用时间久了,由于密封性的问题,内部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受潮或者脏污氧化等因素,按键就会逐渐变得不灵敏。这种情况需要把钥匙外壳拆开,取下电池后,然后用吸附了酒精的棉签去擦拭钥匙内部电路板上的按键底座,清洗干净后装回测试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