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行人通行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行人通行安全用语,严禁行人、行人止步、顾客止步,前方施工,请绕行,谢谢合作:

1、禁止通行标志,就是禁止通行的一种交通标示,提示车辆和行人不能再向前行驶及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2、红圈内空白是禁止一切机运车辆通行,红底白横杠是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也有红底内加一个白叉;

3、根据红圈内图案的不同可以表示不同的含义,提示人们不能在禁止方向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起到警示作用。正确使用禁止通行标志可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不能让行人走路的,不同种类适用于不同场合。禁止通行标志有许多种类,主要可分为16种,根据不同情况使用。举例:主要用于公共交通,也可用于消防、船舶、大型商场、娱乐场所、公用民建筑等各类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