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新车选号技巧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新车选号技巧:

1、网上只有三十次挑选车牌号的机会,在选车牌号之前,先登录所在省市的车辆登记自编号牌系统,输入自己喜欢的车牌号;采用排除法的方式;在选号的过程中同时将违章查询网打开;可以利用漏洞查找的方法进行选择;

2、在网上只有三十次挑选车牌号的机会,用户挑选过程中经常会因为选择的车牌号被占用而不得不重新进行挑选,但是一旦用户错过这个机会的话电脑就会自动出现不能再次查询的提示。为了不一次次损失查询的机会,大家不妨在选车牌号之前先登陆一下自己所在省市的车辆登记自编号牌系统,在这个系统内部提前输入自己心有所属的车牌号,就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了;

3、要想选到合适的车牌号,车主不妨采用排除法的方式。车主可以先将自己不喜欢或者比较犯忌讳的一些数字排除掉,然后再进行挑选。同时,车主们也可以将自己的生日或者一些有意义的纪念日作为车牌号,想来一定很有意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随机选五组每组十个号可以换5次 但是不可以倒退 有效期90秒 没有心仪的就在自己编辑着玩 每次编辑可以五个 哪个没人选就给你哪个 如果都没人选就按着你编号的顺序给放。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2123是预选号牌并不是要求必须一次性选择的是可以先随机选择,之后第二天自编号牌并且是要先随机选择再自编,这样选择的机会会多一些建议你自编号牌的时候先自编好20个心仪的号牌每个都先在网上结合自己的生辰八字测以下吉凶保留下20个最好的车牌号码,之后按照自己的满意度由高到底的顺序五个一组的输入进去这样如果有你想要的车牌号码的话就可以被选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交管12123的首页,直接选择在用车选号下一步,需要选择业务类型并点击确认信息。 这个时候,通过填写相关内容来点击图示按钮。如果没问题,就开始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