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唇胶条怎么拆除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唇胶条拆除方法:

1、浅划痕,细砂纸打磨后喷漆、喷蜡;深划痕要刮腻子填平,再打磨喷漆、喷蜡;汽车装前唇属于改装,已经造成的机动车外观的改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2、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九条 申请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应当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做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对于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交验机动车;

3、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收回原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属于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核对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的拓印膜,收存车身或者车架的来历凭证。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不要用稀释剂,稀释剂强度大的话,容易损害旁边的漆膜。建议使用风油精擦拭,这个属于改装包围。改变了车身的外观。和原来登记的特征不符,需要从新进行登记《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一条 申请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