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起皱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膜皱了的处理方法为:

1、如果气泡比较小,可以先用针刺破,再用棉布抹平;稍大一点的可以用美工刀在气泡上割一个小口,再用银行卡之类的卡片刮平即可解决玻璃膜皱的问题;

2、汽车贴膜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也可以用热风机来对玻璃膜胶进行加热,因为在加热之后可以让胶降低不少,利用柔软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气泡比较小,可以先用针刺破,再用棉布抹平;稍大一点的可以用美工刀在气泡上割一个小口,再用银行卡之类的卡片刮平。如果气泡离玻璃的边缘比较近,可以直接用卡片往外刮,多刮几次气泡就会消失。